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荳荳] 驚聲尖笑




前一陣子荳荳突然會"阿爸阿爸"的叫
那陣子每天都可以聽到她在 "阿爸 巴巴 阿爸吧" 
而且好像剛好是在父親節前夕開始的
荳荳的爸很開心,只是荳荳看著視訊就不肯叫...她爸爸一定很失望
反倒是我常常聽她叫阿爸聽得很高興!
(只是她還不會叫媽媽,只聽過她意外發出一兩聲媽的音而已...)



叫爸爸


爸爸說:
「聽說我的寶貝女兒昨天會 巴巴巴巴~的念了,這是會叫爸爸的意思嗎?
但是我沒聽到,跟我視訊也不叫。」

荳荳心裡想:
「我為什麼要對著電腦螢幕巴巴巴...
我對著每天餵我奶的人巴巴巴,她就會特別高興,所以我要對她巴巴巴巴......」

媽媽說:
「我要當媽媽,不要當爸爸啊!」

不過,最近她越來越少叫阿爸了
而是開始發出一些其他聲音(真可惜不是改叫媽媽)
這兩天她更是開始 尖叫
沒錯,就是尖叫!叫得很大聲那種 ~~~
叫到我一直在想她的嗓子怎麼還不啞......
大概是玩的時候突然發現尖叫的樂趣吧!
所以最近來找荳荳玩,可得自備耳塞喔!

本來荳荳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會大叫又大笑
尤其跟外公玩的時候,常常聽到她的笑聲
而玩 好高好高遊戲 更是每次必笑!
其實,只要居高臨下的看著別人,她就很開心
連我躺著她坐在我身上看我也是
(就是要當女王!)



這是非常保守版,沒錄影的時候更HIGH!



另外啊,最近荳荳的笑容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不只常常看我傻笑,或者在我跟她玩時笑開懷
連遇到一些比較陌生的人
只要我抱著她,她也會對那些人露出靦腆的笑

今天她更是回應我的搔癢,咯咯笑得很開心
讓人忍不住一直跟她玩,陪她一起笑!
越來越喜歡和荳荳一起玩遊戲了! ^0^


咯咯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