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育兒好物] 品牌推薦 ─ Aden + Anais

剛出生不久的荳荳用Aden+Anais Muslin Swaddle包著




Aden + Anais 的 100% Cotton Muslin Swaddles
是少數幾件在荳荳剛出生,我就自己花錢買的全新的用品
其他很多都是從台灣帶過來,父母贊助,親友贈送;
再不然就是買二手的,這邊的朋友送的不管是新的或二手的

最初會買這個,是因為我們沒準備任何包巾
醫院又只有給一件厚的Swaddleme這種形式的包巾
(就是設計好把寶寶放進去,魔鬼沾左貼右黏這種)
雖然是三月,但剛好荳荳出生那幾天天氣很熱,那件太厚,我又不愛這種形式的

所以剛從醫院回家馬上上Amazon找包巾
一開始看到這牌子的包巾,是覺得她是紗布的比較不會太熱,且在Amazon上評價又非常好
雖然價錢不便宜,四條要$30~$50,但急著用還是買了

我買比較便宜,三十幾元的...
一直到最近,我才知道三十幾元跟接近五十元的差異
Aden+Anais在一些店面(像是Babiesrus, Target...等等)有另一條產品線
包巾的圖樣、大小以及包裝,跟官網上的不太一樣
而Amazon兩種都有,所以價錢才會差那麼多
店面賣比較便宜(原價$34.95)的那種,沒什麼包裝,Size是44x44
官網上比較貴的(原價$49.95),包裝比較漂亮,Size是47x47
44x44已經蠻大一條了,不過若我下次再買應該會挑47x47的特價品
(通常Amazon有幾款會折扣,大約$40)


100% Cotton Muslin Swaddles


使用之後,我就愛上這幾條包巾了!
首先,它很輕,很軟,材質類似紗布
所以夏天包起來比較不會像一般布料那麼熱
天氣比較涼,就直接包兩條或者外面再加一層比較厚的布

從小就愛動,手自己扭出來了,依舊睡得很熟


再來,它很大一條,雖然是44x44的
我後來根本就拿它當萬用巾
夏天稍微折一下當被子蓋
比較涼的時候折細一點蓋肚子,外面再加條毯子
這樣荳荳踢被被的時候還有這條包巾在肚子上踢不掉

很輕很薄攜帶方便,在推車、car seat上也可以蓋
在外面還可以拿來蓋住整個推車或car seat,擋擋陽光跟灰塵、蟲子
(只是台灣太陽實在太毒了,我後來還有另外買一條抗UV的遮蓋布來擋太陽)

此外,我雖然有一條 nursing cover (哺乳巾)
但後來我有時候懶得拿出來用,再後來就懶得多帶一條...
就直接拿這條包巾,蓋在身上,脖子後打個結直接當哺乳巾用
因為它輕薄透氣,在夏天,比用哺乳巾涼快,反而不會讓荳荳吃得滿頭大汗,掙扎哭泣
而且它很大條,荳荳又常常蓋它,所以比較不會掙扎,即使動一動也不太會讓我曝光

所以它現在是我尿布包裡的必需品,出門一定帶著一條,常常有機會用到它

在推車上也很好用


後來我發現荳荳睡覺很愛抓這條包巾
反而沒那麼愛抓我給她Angel Dear Blankie 花豹安撫巾
(大概是因為那隻豹比較厚,荳荳的手還不容易緊緊抓住)
所以,我又給她買了一組 Aden + Anais 的 issies - security blankets
讓她喝奶和睡覺的時候可以抓,免得每次小手都在我胸部上抓啊抓的,把我抓破皮...
現在她睡覺時,都固定會放一隻豹和一條蝴蝶安撫巾在床上

issies - security blankets

因為這家的東西還蠻貴的,所以其他像是床單、毯子那些的
雖然看起來也都很棒,但沒考慮過要買
(如果我完全沒有毯子,我可能會考慮看看他的毯子
因為跟包巾一樣大條,評價又說冬暖夏涼)

這幾天,我又看上這家的一樣產品......
(我曾經買過一組送人,那時沒仔細研究就是了)


BURPY BIBS
穿起來像這樣

看上這個最主要原因是
荳荳吃副食品的時候,都會弄得一團糟,最近又穿長袖,常常吃得袖子上都是>"<
雖然她有幾件別人給的長袖圍兜兜,我也買了一件防水的給她,但目前通通太大件!
穿上去坐在餐椅上,整個圍兜兜和袖子會鬆鬆的在那裡礙事,整個身體看起來像充氣一樣
荳荳隨便一動,圍兜兜就碰到臉、袖子就碰到湯匙、手就縮到袖子裡...反而更糟糕......

因此我就開始找替代品
總不能每次吃飯就把長袖脫掉吧!這樣她會冷啊!
我前幾天去逛Target的時候看到它,讓我想起來還有這款圍兜兜
不過,暫時還沒打算買...於是我就......

圍了一層毛巾在圍兜兜下,用安全別針在後面固定

發現效果真的不錯呢!
一樣可以蓋住手和上半身,又不會太大條而很礙事
這樣穿餵食的亂七八糟程度至少少了一半!
只是,因為毛巾不是特別設計的,後面也只是用別針別住
所以會有點鬆鬆的,胸口的地方也會擠一團毛巾
而且她會拿毛巾來咬,那些毛巾都是台灣家裡帶來的,不確定給她吸咬好不好


結論是,不得不說這款圍兜都設計得不錯!
只是兩件原價$22,Amazon可以買到約$16
但沒預計花這個錢,所以目前先用家裡的毛巾,借用它的 idea
看能不能用到天氣熱了,或者長袖圍兜兜比較合身的時候
也或許等哪天過年過節,有大特價,想shopping的時候,再從wish list裡面挖出來買吧!


總之,目前為止,這家的東西用起來都很滿意
就是價格稍微高一點
不過若拿一件$50美金的毯子來說
台灣網路上蠻紅的"日本Hoppetta六重紗布被"或者百貨公司的毯子
大概也都要1500以上甚至2000多
比較其他,Aden + Anais的也不是太貴
就是比很多$10, $15, $20的毯子們貴,當然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沒錢就找便宜又不錯的,有錢再考慮更好一點的囉!
當然每天給寶寶近身接觸,甚至拿來咬的東西,也不能用太差的就是了!


Aden + Anais 官網: http://www.adenandanai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